如果我有事 劉德華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因此太在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注定誰先走 是誰未到期
無恙的你 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然而我信愛
叫你的來往生都緊記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 能早登天國
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
做人就重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 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條
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但是你怎希罕那 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 令你發惡


-------------

生離死別
痛苦的事 卻仍將愛意表露
並輕鬆面對
「若我有事 一個人也要好」

不禁有點動容
最堅貞的愛情也莫過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