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狂看這部卡通

勇午交涉人


非常好看

我個人很喜歡

講的是一種少數職業 交涉人 也就是談判專家

勇午他精通多國語言 也知曉各國文化

對於人類的心理更是瞭解


這部卡通分了兩次的交涉

一次在巴基斯坦 一次在俄羅斯

兩個地方故事都很緊湊

也很緊張 因為勇午會接受到許多危險挑戰

拷問 天氣 機智 等等


我在看的時候 沒有一刻想停下來

因為很想知道會怎樣會怎樣

故事內容又不是那麼的虛幻

所以我很喜歡^^ 勇午真是超帥的阿 強


最讚的部分就是 勇午面對案主和被交涉者之間的信賴建立

巴基斯坦部分是 藉由砍自己的手

俄羅斯部分則是 被施打自白劑

很棒的卡通 寓教於樂吧

我學到一些知識倒是真的


最後明白 交涉人真不是人幹的

整個出生入死 為案主奉獻 ㄎㄎ 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