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那個 畫下鐮刀的一員

抉擇的時候挺難過的

承認我喜歡個人企業 覺得要支持一下

不過當聽到主席

明顯偏袒的論點

就覺得很不舒服

或許 他價錢不低 他的贈品不多

可是他的水準 我認為超過其他人


雖然大家一樣的賣力演出

不過 勢單力薄的他們

格外令我注目


在看社會學的書時

他也說到 自由經濟 和資本主義

是不是真的對我們好

還是 我們只是選擇 沈默這條 阻力最小的路


大公司 併吞 小公司

削價競爭


看到那家小公司 就想到二伯的煙火事業

因為不懂得花樣 最後還是沒得標

看到他們覺得有得標希望的時候

我感覺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而接到 婉拒的電話時

雖然也據理力爭

不過還是比不過 「水上煙火」


我知道這是一種競爭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可是當經歷這樣一次的投票

我覺得有一種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