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大家怎麼看的

我都知道


當你用不斷的責罵 想要打醒我

我也知道

當你用不正經的言語說著

我也知道

當你用自己的例子舉例

我也懂


其實我也許 什麼都知道

答案 也許一直都存在

但是 我好的沒那麼快

要我真的開開心心

我還辦不到


我相信 愛的越深 就會傷得越深

付出的越多

失去的也就越多

我不懂得控制那個最小的損點

因為 對我 這不是商業交易

也不是什麼錯誤歸因


最心痛的還是

你原來一直感覺不到..



我明白大家的關心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