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部超級搞笑片XD

整個都很扯很好笑

不過今天在看完OVA版之後

我看到一段維達說的話

「我與你不同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

什麼也好

我都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什麼樣的經歷

什麼樣的選擇

什麼樣的人

都不會給我帶來不幸


雖然自己說好像不太好...

我的人生 是完美的人生!」


看到這邊 覺得好棒喔...

維達的這樣子的信念

讓現在的我 覺得好嚮往:)


也許只有一直這樣的積極正面

才能使她做出 一命換一命的這種約定吧


不過還是要再次強調ㄏ

哈雷小子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