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彰化祭拜

中午在吃日式料理時

「大人」們機哩瓜拉中

聽到所謂的「秘密」


雖然我不是說很在意這種事

畢竟不干我的事

可是呢 事件牽扯來牽扯去 發覺自己好像也因此沾到邊

感覺很怪


我覺得 好像既使再親近的人

談到了錢和利 都是那樣計較

而且撕破臉也會在所不惜

.....

聽到了這件往事

雖然是種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劇碼

但是這角色對我來說還真熟悉


腦中想像那種畫面


最後被告知 不可以說出去

真以為我想知道嗎= =

一點都不想....

可是 終歸一句話

干我們什麼事


你們自己的糾紛自己去弄

別來干擾「小孩子」的生活

這是今天這件事的感覺


雖然平常那面目和藹的人 我很難想像會有那樣的手段

唉 可是畢竟是人性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