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人氣 就知道大家很想看我怎麼被操

今天九點去報到

不過沒想到真的很近 十分鐘就到了

害我還到處晃一下...


不過還好 沒早到

第一個到的馬上就派去搬桌子= =

雖然他們很有幹勁的樣子

不過我不是那塊料...


八個普通班 四個特教班

居然有屏師的 不過是特教系的~:)(偉晨你的名氣真不小阿)

然後幾乎是南師的

比較特別的是一個國北師的 他有聽力障礙

不過人長的很可愛 也很和善 ^^

之後做整理資料的苦力也是和她一起合作

不過沒問他名字就是了


主任呢 不是原本的男主任 而是一個女的

不知道是換了還是怎樣

之前男主任口氣都很糟 女生就比較親善一點

不過派的工作可沒少= =

今天算是去填資料和幫註冊組分新生名冊


明天就得佈置公佈欄的自我介紹

到時再看看能不能拍下來好了 相信會很醜= ="

眼神呆滯 因為沒睡飽

穿的也很隨意ㄆ


中午就放行了

算是好一些些 上整天我會瘋掉

專長亂寫 = =沒啥專長 很怕會出包

不知道會是幾年級 我填希望是低年級和中年級

應該不過分吧 我沒帶過這兩個年級XD

而且說不定會更累= ="


第一天就結束了

純粹的苦力

明天應該也是

六號就要返校 要跟著開晨會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