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賴超久的一天XD

七點醒 賴到七點半

喝一杯奶茶早餐

之後又回去睡到八點半XD

好累喔><


昨天果然太早起的關係

不過今天算起來也是很輕鬆

不過很空虛...

進入不了話題

有點煩惱


因為坐我旁邊的是雄女的認真魔人

前面是貴族的文靜音樂系人(感覺私底下應該很活潑)

另一邊 沈默的中師男= =

斜前方 木訥資科男...

處在這樣的位子環境 使得我一直不知道要講啥

又位子又開始莫名其妙固定住了><

所以根本無法改變現況


認真魔人關心的是書店 郵局 果菜市場 還有人生規劃 讀書計畫 社會時事

音樂系文靜女 偶而會介紹幾家我沒聽過的店= =a

中師男 沒講過話 不知道他關心什麼

資科男 只知道他是民族國小畢業 不過問他什麼回答不會超過五個字


愛講話的美教女 雖然也是雄女畢業 不過有很多八卦 還有美食經驗

不過距離遙遠 聽聽而已

屏師同學 更遠了 無法跟她聊天><

北師聲障同學 也很遠 想當然說話就不容易

另外三個南師 打雜去了

最後一個南師 是美教的小學同學 當然就只注意他同學說話了


這是目前的人際關係= =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突破


所以說 超悶的 沒話講

又沒事做

雖然又增加布置評鑑的海報(四全開)

可是這種其實多人反而不好做

所以也就美教的自己畫設計圖 頂多問一下大家意見

因此其他人一樣也沒事做

發呆發呆再發呆

因而發現音樂系的開始自言自語= =a 對著猩猩吊飾做鬼臉....

兩個男的 發呆 睡覺..


有意義的事情

大概就是聽美教的討論高雄有什麼吃的

講了一大堆 我都不知道

什麼哪裡的XX最好吃

那個XX夜市有名的XX

哈 我越來越不像高雄人了

等拿到電子檔 再來一一去吃吃看


明天要辦甄試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放假

這麼悶的情況下

放假讓我睡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