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 第四天 天氣晴

早上繼續改暑假作業簿子

然後漏寫的 亂寫的一堆= =a

老師說班上數學不太好

乘法也錯一堆

看樣子是真的


之後又改生字簿

覺得我好像改太快了XD

老師一直叫我不用馬上改 可以做自己的事

可是我沒啥事好做= =a所以就一直改簿子ㄏ

然後今天有小朋友帶孔雀餅乾來

老師分我一包

小小的撒必思


中午吃完午餐

睡了一個滿頭汗的覺


去旁聽藝術人文

覺得老師想要我趕快回來

所以也只看一節

老師覺得見習幾節就好

實際上我想看他們畫什麼 作什麼勞作 唉

想跟著玩>< 不過沒辦法的樣子


下午幫忙登入班級網頁的資料

小朋友的帳號 設的拉離拉雜很長一串= =

最好是有人想盜你帳號啦

而且一定記不住...


今天跟老師聊一下天

不過也算是正經事= =a

以後要去看外掃區

從地下室到五樓的樓梯.....

會累死吧 上下走來走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