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很普遍的一種飲料

可是卻是我從小到大早餐必備的東西!

今天要來介紹我喝的各種奶茶


第一種類

早餐店奶茶

這種奶茶 有分等級的 最棒的是鮮奶加紅茶 (現在都會叫鮮奶茶)

我喝過的裡面覺得 屏東傳香飯糰賣的鮮奶茶最好喝~~~

再來就是現在家裡附近美而美賣的鮮奶茶~ 

可惜缺點就是貴


另一種是奶精加紅茶

這種比較甜膩...大一厭食的時候 喝學校早餐店的奶茶 必吐

還有在較為緊張的時候 或者身體不適 喝這種都會反胃喔~

但是也有看賣家調的怎樣

有的很淡 = ="  有的很甜

記憶中最好喝的奶精奶茶~~ 是國小附近的早餐店賣的!!

可惜現在已經沒了~"~


第二種 包裝奶茶

這種  國中的時候最愛的是阿薩姆茶~

覺得紅茶味濃厚  奶味不會太重   重點是喝了不會反胃ㄏ

A飲料都指名他>///<

可是後來出很多種口味後我就不喜歡了 


再來是麥香奶茶

屬於便宜 隨時想喝都可以喝到的~~

感覺沒阿薩姆甜 ~ 份量又少   是沒吃東西時 拿來填肚子用的


包裝奶茶喝的比較少... 

最近想喝看看 午後的紅茶出的奶茶 蠻多人推荐的@@


第三種 手搖奶茶

這種普遍不受到我的歡迎= ="

除了綠奶茶 ----> 春水堂的 我覺得蠻好喝! 

五十嵐奶茶  以半糖來說我還是覺得甜

奶粉味重 ><    所以喝那麼多一定會想吐...

零度C奶茶.... 恩 覺得是淡淡的= ="   並不會想喝很多次

總結 手搖類飲料還是比較喜歡喝綠茶類 或其他


以上是我的奶茶心得XD  

其實自己泡最好吧  不過就沒外面買的味道哈~~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