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兩天嚕!

這學期開始我接觸的是小五生~


全新體驗XD

終於知道怎樣開始一個班級了

真的是紮實的上一堂課


到現在也還處於規則講解期~

因為新活動特別多

生字卡表演比賽 還有製作自己的生字卡

就有夠麻煩了= =a

小朋友也不大懂

在下我也是搞很久 才大概知道要怎樣傳達給他們弄....


之後再放些成品給大家看~

我自己是覺得這「創意教學」很好玩啦 只是事前工作很多要做...



而小朋友部分 到現在看來都還很可愛

有紀錄的小孩 也很活潑 很nice  希望不是一時的= =a

表演慾也很旺盛喔  真的蠻適合在這班接受「實驗」XD



不過...說到名字   我的障礙><

還是背不太出來....雖然有幾個是實習時候的小鬼

但 其他新面孔 有些還叫不太出來

繼續努力了....



最後   最開心的大概還是 小朋友說我是氣質老師

挖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