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簿被拿去刷了

所以也被看到轉帳的紀錄

 

結果居然說為了「老灰阿」花那麼多錢

生氣\  /

請叫他熟男 !     老灰阿是跟本沒辦法比的!

就是有這個價值!!!

 

 

 

這首推薦歌~鑽石眼淚

是很喜歡的一首歌之一

在我小五的時候  有去當低年級的大哥哥大姊姊~

那時候低年級老師送我的卡帶就是有這首歌!

非常輕快的歌曲~~~  可惜KTV點不到...

 

所以    他不是啥老灰阿 o(一︿一+)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itish 的頭像
british

=就是不列顛=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rror
  • 就跟你媽說 他不是ㄧ個普通老灰阿這麼簡單 XD

    (台詞改編自星爺的電影)
    ...你一定不知道對不對~~~ orz
  • 幹嘛留兩次阿XD
    講這句我媽也不會知道這個梗啦~哈哈

    british 於 2008/10/16 00:01 回覆

  • wasula
  • 怎麼說也是個最帥的老灰阿~
  • 再次正名~~熟男熟男!d(>ω<)

    british 於 2008/10/16 00:01 回覆

  • chichih
  • 沒有經過你允許就刷?
    好像有點...XD
  • 因為我們家財政總管是我媽阿~
    所以簿子不歸我管= =... 要放錢進去就會刷了XD

    british 於 2008/10/16 00:03 回覆

  • molukino
  • 可憐
    一輩子是妳媽的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