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了堂作文課XD

算是初體驗吧

以前也沒特別去學怎樣指導作文....

不過教下來之後 真的覺得有點困難= =a

 

現在因為課程節數的關係

小朋友幾乎很少寫到作文

程度當然就可想而知...

 

不過好的當然很好  差的就真的很差....

有點傷腦筋   ~~

 

雖然我是有找一些資料了 不過實際上場後

發現我都沒用到XD  太趕了 一節課要講完大概的基礎 有點難

所以最終還是囫圇吞棗的丟給他們寫

 

而現在就享受著痛苦的果實Q_Q 批改作文...

眼睛快脫窗了...    比改生字還要痛苦XD

因為不但要挑錯字 還要挑標點符號 字句通順 

最後還要來個大評語... 囧rz

 

只希望多練習幾次後 他們的日記可以小小進步就好~"~

不要再給我來「噹噹噹上課了..老師說blabla..結果我就blabla..然後就下課了掰掰。」

這種流水帳= =..

 今天華仔專題 介紹的是  無間道 這首歌!

 

 

是他和梁朝偉演完無間道之後 所創作的歌曲~

是我在KTV每次都會點的歌XD    因為因為~~MV真的太帥啦>W<~~~~~~

而且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可是看到哭呢QQ

無間道真的很好看~~(除了第二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