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聖誕節到了~

祝所有看到這篇的人 聖誕快樂!


今年一樣沒啥活動

持續在家裡..

不過在今天早上去學校上課時

帶了一些柺杖糖 和小貼紙讓小鬼們應應景

意外的知道他們還相信有聖誕老人~~

真是太可愛了XD


雖然沒有聖誕禮物這東西了

不過在下午的時候我拿到我的聖誕禮物...

一堆未改完的作文 QQ

因為被我的桌面雜物掩埋 導致我完全忘了這件事XD

直到今天被挖掘出來

可以說是聖誕老公公送我的大禮= =  真是「感恩」阿...

 

另外中央公園的聖誕樹早就偷跑點燈嚕~前天看到

還蠻好看的! 用我破破的手機拍下它

等我上傳了再補上~

 

PS最近網站無法回覆! 小草的訊息我收到啦~

    希望你早點解開封印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