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玩過 覺得很準~

現在朋友有PO就分享一下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童話人物

聰明的小婦人喬

人物性格

妳是一個思路清晰,心思細膩的女生,和小婦人中聰明、英氣勃發的喬有幾分神似。不過,妳少了她的莽撞,多了一分實現計劃的衝勁。
凡事在妳腦海中有一定的計劃,經過幾番的沙盤推演,一再地做修正,才會落實到現實層面進行的機會,否則寧可不作,有「要作就做到最好」的傲氣。
但有時妳深思熟慮的行事法則並不包括怎麼處理好妳的人際關係,因為計劃的實行內容是妳三思而行的結果,若要妳聽取別人的建議是很困難的,而且一不注意,妳的傲氣會壞了計劃,再多的努力也會付諸流水。

法寶

精巧的鋼筆

給你的建議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更加圓滿,所有的計劃都能如是實踐,那妳可要時時握著喬手上那支用來描寫世界的筆於無形中,她是用來寫小說,而妳則是拿來將人心刻在妳身上。
因為妳握有成功所必備的事物,但妳卻常忽略人心在妳計劃中占的地位,說不定妳還得為這個忽略賠上數次成功的機會。
多利用「心眼」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學習體貼也是一個人成功的因素,敞開心胸,釋放熱情,多與人交往,相信妳的世界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