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依照計畫又進去漫博一天

 

經過昨日人潮的洗禮

本來已經累到不行的我們

有點想要放棄再去一次漫博XD

不過 還好有堅持下去...

 

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場

九點多排到十點半...人有夠多的= = 超噁爛

P1000510.JPG

而且太陽漸漸大了起來

發DM的人就一次發很多張 說這樣扇風比較方便

但因為還是菜鳥  借場圖來看之後才發現 排錯入口了

離見面會的舞台很遠= ="

只好在腦中規劃好路線 門一開的時候盡快往舞台衝XD

一路上擦撞不少人 真是抱歉><

這次我們只能在外圍觀看..

說真的 音響真的不好..

根本就只對準中間的人群>"< 唉

鮭魚隊長的身高此時就發揮作用... 視野暢行無阻~~

我一樣只能鑽洞= ="

旁邊站了一位 資深的聲優迷... 小澎湖和鮭魚隊長和她相談甚歡..

但..跟我氣味不合= 3=  不欣賞的聲優也不必要去批評吧!

所以我一直很專注的看舞台XD

 

一樣等了許久 昨天的主持人又上來了

今天在裡面的兩百人 有些就是參加了兩場

蠻多眼熟的 ~~大家財力真不錯

而且男生有比昨天要來的多!

一樣是教那兩句問候語   一樣是三不二要...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有請四位cos鋼彈00的角色

接著就是三木出場了~~

頭髮一樣很蓬鬆XD(一樣使用拙劣的圖示= =")

miki.JPG

簡短問候 之後也是有大抄講了一段中文

「大家好 我是三木真一郎 很高興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

三木講的還蠻標準的...名字比較沒困難吧XD

後來主持人就說 今天有位特別來賓

講到這邊我就猜是mori了XD 太詐啦 說什麼行程很趕要很快回日本...

此時大家就一陣尖叫~mori就拿著花束出現啦 !

超high的 沒想到mori還來 激動到狂跳狂揮手~腳尖都快踮到斷掉

鮭魚隊長整個賺到.. 一場就看到兩位XD

mori今天還戴墨鏡出場~>///<

mori7.JPG

之後就獻花給三木 並握了握手 

然後就說 其實昨天晚上已經一起吃過飯了 (mori的網誌有貼出一些照片)

平常大家都很忙沒什麼機會吃飯~

最後請大家繼續支持三木 謝謝大家(但我覺得mori出場整個氣氛快壓過三木了= =a)

然後因為要趕飛機什麼的 就很快的離開了

 

再來我就一直看著後台休息室的地方XD

在幾次門簾被打開的時候就偷看到mori>///<

然後他一直九十度鞠躬 

不知道是對外面還是對裡面的人

直到看到他離開會場了 我的注意力才又轉回台上XD

mori8.JPG

之後的小訪談

一樣蒐集自四面八方~ 在外場其實很難聽的懂講了什麼日語= ="

三木蠻正經的 回答也一板一眼

不過...翻譯的人...= =a 我覺得昨天那位比較好

當然因為離舞台很遠 主持人講話也都黏在一起

要認真聽才會聽懂

1.問:三木先生當聲優的契機?

   三:是事務所讓我進去的 (XD)其實是因為姐姐很喜歡動畫

         所以從小跟著姐姐一起看 之後也開始有興趣了 就進入業界

2.問:初次來台灣有什麼印象?

   三:其實我之前曾經有跟台灣某家航空公司合作過(這邊大家都大驚了一下XD)

         做過介紹台灣景點的配音工作(翻譯說是台灣航空 被併掉了)感覺人們非常富含活力也很熱情

         (喜歡嗎~多帶幾個人來阿XDD~)

3.問:在錄音時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三:因為在場都是很有經驗的聲優 所以在那個配音現場的氣氛是讓人感覺非常棒的

4.問:平時怎樣保養喉嚨?

   三:從來沒有感冒過(大家又很大驚...讓我想到銀魂裡的一話...XD)

         因為真的感冒的話 會導致聲音也變的很沙啞 所以非常注重保養

5.問:聽說三木先生很喜歡車子 可以告訴我們原因嗎?

   三:因為我是男人!(認真貌)(XDD 主持人就回了 車是男人的浪漫阿!)

6.問:三木先生有想配或挑戰哪些角色嗎?

   三:因為我們這種工作是別人給予的 所以我想我不能說要挑戰或想配哪些角色

        (非常有敬業原則呢~)

 

接著是活動時間

一樣是抽十個人 不過不是玩牌這種靠運氣的

而是問問題...(這就真的要準備才知道了= =a)

而抽的人不是三木而是主持人@@這我覺得有點怪= =....

不是應該三木抽嗎..是嫌昨天動作太慢嗎XD

結果抽的號碼當中有我昨天的號碼><...

第一題問生日和血型..結果一下子就刷掉剩兩個人= ="

好像血型都寫錯了 三木是AB型

第二題是問三木曾配過一部跟車子有關的動畫 裡面的角色名稱

答案是藤原拓海~(一個有在罩另一位XD)

結果就獲得了限量親筆簽名~~(因為見面會只有蓋印沒有親筆簽名)

果然是要靠點實力才能獲得

 

之後就是蓋印時間

因為是用印的 所以速度很快 兩百個都親手交付

三木和大家的握手都用兩隻手 很誠懇~

看起來是沒和迷說什麼話..

有一位迷送了帽子給三木 結果後來三木就馬上戴起來~~真是「鋼心」

然後又有一位cos從背後拿出平底鍋來送三木XD超特別!

(後來查了資料...原來是日日野晴矢>///<天阿 我很愛這個角色耶...原來是三木配的!--->詳見神行太保)

 

最後又有第二個活動猜角色(昨天mori本來也預定要有這樣的活動)

說實在...不是大fan本命...真的會很難= ="

尤其要聽懂角色日語..  簡直是高難度

我大概只能分辨銀魂的坂本辰馬(而且要啊哈哈開頭才行XD)

因此刷掉蠻多人的...

答案是啥也沒有公布的樣子...

聽說是

鋼彈00裡洛克昂雙胞胎之一 萊爾的台詞

還有藤原拓海

神奇寶貝的小次郎

遙久時空的源賴久

 

最後就是現場配音嚕~

恩...比昨天更高難度= =根本聽不太清楚

(然後旁邊的人又一直講話...讓左右的大家都回頭叫她安靜一點 = =)

完全只能看畫面(這次我還戴眼鏡了說!)

不過..感覺得出三木的角色 有輕浮的感覺!

他的聲音好適合花花公子喔>////< 好聽

配的是萊爾 調戲一名女角的畫面

當他kiss下去時(我吃驚了一下>///<)

miki2.JPG

後來又被甩巴掌(大家也都驚呼了一聲 哈哈XD)

好有臨場感阿!!

 

最後和台下的大家高舉板子合照

與coser合照 就掰掰了~

最後主持人還在那邊說 要多支持群英

以後說不定會請什麼子的安的...(子安嗎= =a 聽說說很多遍了XD)

還有啥票選第一名的MAMO..宮野

能多請一些是好事~

不過...在下都沒有興趣><..唉

延伸報導:巴哈姆特   聯合追星網  漫畫奇緣記者訪談 

               獲得親筆簽名的幸運兒

 

感想就是 一連看了兩場聲優見面會真是太棒了!

第二天還看到兩大咖出現>//<

但是阿  外圍真的大不利...

想辦法進內圈才是王道..

而且說不能拍照 還是有些人在偷拍

偷拍就算了 被人家提醒還白眼= =

要是真的讓公司不滿意的話 以後大家都別看了...

多為大家想想吧~

讓越來越多聲優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