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年 終於把短髮留長了

趁著快過年又去動刀!

這次嚮往有劉海的頭~~

所以就請設計師幫我剪

一開始設計師還擔心說

黑髮又細軟  剪齊可能不太好看

後來她吹完頭髮之後

覺得我髮尾的自然捲 可以搭配

因此我就決定把他剪齊!

畢竟旁分很久了~"~

除了劉海

長度其實沒改變太多...

背後的層次吧 又剪了一次~

 

這次大概是過年前吧

客人很多

又或者 我沒改變太多= =a

所以沒幫我拍照...

是後來要去和正妹彥闢吃飯

經過了一陣吹風之後....自己所記錄下來的樣子XD

還好 沒差太多啦!

雖然手機拍的不是很好:P

2009

 

我們去了久違的 南島風情吃飯

他們已經改成套餐式了

真可惜...還以為有自助吧=3=

沒開夜景模式= =a 結果雜訊很多....

看這背景 應該知道我在哪邊拍吧...(噓....XD)

影像050.jpg

因為和美女聊天

讓我不知不覺吃了平常不太吃的生菜沙拉....噗

影像052.jpg

主餐部分 我吃的是 紐西蘭紅酒嫩肩牛排~

蠻好吃的! 很軟味道還不錯!

吃光光~~很久沒吃牛排了QQ

影像054.jpg

大正妹彥闢吃的是雞排~

她也說蠻好吃的

最後甜點 我吃的是奶酪..因為蛋糕是起司的所以就沒點~

大正妹彥闢點冰淇淋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香草冰淋上巧克力醬吧(?)

飲料 水果茶... 只能說和印象中的水果茶略遜許多...有點淡

影像057.jpg

這次 去屏東時

在車廂還遇到很詭異的乘客...

看報紙就算了(同一面可以翻來覆去一直翻)

看完還開始在座位那躺來躺去= =

一下子躺橫的

一下子躺直的...整個人都快掉到地上的那種...

下車..還一直拉褲子...

反正就覺得很怪... 他不覺得自己很詭異嗎= =?

 

回程的時候 則是遇到第一次搭車的女孩

和我一直確認怎樣搭區間車到楠梓XD

我就說某某班可以

她還不信耶... = ="   

一直問真的嗎 那第二月台在哪...

(屏東就兩個月台...= =a)

後來想想

她跟我搭一樣的就好了咩...哈...

但 妳總要自己去闖闖阿!(認真)

 

另外 這次穿了裙子去

回家時 風很大!!!

根本就一直飛起來= =a

反正...我已經豁出去了T^T

最後決定把外套脫了拿來壓 ....

晚上很冷...但為了不要再繼續丟臉 就只好忍啦!

以後要記取教訓= =" 要帶兩件外套...

 

最後 感謝彥闢正妹無怨無悔的相陪>///<

我在剪頭毛時 她就一個人一直等...

辛苦!

而且因為有妳我不用自己騎車..又可以和妳聚餐~

感謝妳^^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