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瘋狂的一週...

總算暫時喘口氣了

 

前陣子 接了某國小的英語

本來說好是24節的一般英語課程

填完資料的隔天

居然告訴我要去幫"請假"的另一位老師上研習

主任還說 聽聽演講 很輕鬆啦~

晚上才知道 事情不單純= =

原來那位老師不是請假 是辭職不幹了

於是變成我接替她的位置.....

重點來了

這研習是和外師合作教學

所以馬上要演示一場教學給教授看

突如其來的壓力真的超大的!(第一次接英語 = =a)

教學也是全英  和外師溝通也是英文...

總之 本來是初心者 一下子就被抓去打Boss了....

而且...學校還有點違規... 基本上大家都是正式老師

相形見絀阿...QQ 我英語好爛喔~~

比較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聽懂大家在講啥...不至於鴨子聽雷

合作的外師也很漂亮~~

不過還要經過配對才會決定最後是哪位要一起合作一年!

 

研習那三天 真是吃不下睡不好阿~~

演示那天早上還把早餐都吐光了XD

 

然後晚上又有接一週一次的英語課

備課備的很辛苦阿~~教材又很貴QQ

雙重壓力!

但比較開心的是 好像大學生比較free

所以課上起來蠻輕鬆愉快的!

希望之後有愉快的上課氣氛~~~

至於學校...我已經開始皮繃緊了= ="

ps. 課表出來是26節..(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