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過感恩節阿!

不只上課 還吃了一頓大餐~

上個月重頭戲是萬聖節

而這個月就是感恩節了

為了避免向上次那樣倉促

這次感恩節活動有提早想過

總算是進行的還不錯

 

高年級是玩射火雞的遊戲

也就是在黑板畫火雞..XD 然後用紙做的捲筒當箭

本來我實驗時還蠻容易的..結果沒想到他們技術不太行= =a

都射不中...

於是就開放五次機會 才讓某些組得分

三年級則是讓他們畫感恩節大餐

然後下面這位特別愛畫酒= =" 畫了一堆酒 各式各樣...

從小就有酒精成癮的屬性嗎...

然後剛好前陣子在教室後面有布置一些食物

所以他們就可以利用到 

只是沒想到結果居然是....給我趴在地上= =

後來果然是會被踩到.. ..

而有外師的班級 則是讓他們畫 turkey hand

好像是很普遍的活動@@

用手畫火雞....成品其實還挺不錯的

只是他們有些人不想用手.. 喜歡寫實派 XD

   

有ppt的教室...真的很好(羨慕)....

展示圖片很方便

外師也順便介紹了他們自己都是如何過感恩節的

看football、nap還有吃大餐 這樣

不免俗的 會要他們講一些感謝的話阿 感謝誰

只是...他們都沒有什麼想感謝的 XD....真的是 ungrateful....

 

晚上則是受邀去AIT處長家吃感恩節大餐

也算見識到什麼是豪華公寓.. 還有大餐!

餐點是請外燴的 有主廚服務切肉那種

真的蠻好吃的>///< 外師也都說挺道地的

幾乎都是感恩節會吃到的食物

房間一隅

我們挑的位置好巧不巧正是 主桌...

我旁邊的位置就是留給處長的! 真是嚇死我

因為坐的時候還沒放名牌...就傻傻坐下(桌子明明特別小...)

幸好 處長因為是主人所以到處招待 還有談天 都沒回來吃

才得以很輕鬆自在的吃美食XD

我的第一盤內容物XD

飲料是因為太緊張沒聽清楚就拿的 啤酒...= =a 硬喝

還好不難喝 沒有討厭的啤酒味 反而是很氣泡的飲料

有玉米麵包 火雞的內餡stuff 培根 還有令我驚豔的布朗尼!

布朗尼非常好吃阿!!很濃郁外面糖漿又很黏 很好吃~~最後有外帶一個回家XD

第二盤就吃了火雞肉 還有蔓越莓醬(它是做成塊狀的像果凍一樣)

還有大家讚不絕口的焗烤花椰菜

也嘗試了蘋果派!好吃~ 還有提拉米蘇

但因為後來很飽了...提拉米蘇差點吃不下= ="

真覺得這種蘋果派真不錯吃! 有homemade 的感覺

 

後來也有哩哩雜雜吃了冰淇淋和水果 等等

非常飽足的一天XD

只是本來說要準時離開的

後來還是因為處長很愛聊天...變成最後才離開 = ="

外國人也這麼熱衷選舉阿...他說選前沒民調可以看很無聊XD

P1030358.JPG

最後 房內望出去看的到愛河之心

住這邊感覺會挺開心吧!

 

於是乎也是充滿感恩啊~~讓我體驗如此豐盛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