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鼓起勇氣

打一些新年祝福的話給他

雖然寫著離線

但我還是很緊張XD

短短幾行字

按enter時還挺緊張

以前無話不談

現在卻因為打祝福的話緊張

實在很可笑


但是

即使我知道他不會回應也不想回應

不過我還是打了~

最後出現是自動回覆的話

嚇了我一跳呢

(還以為他真的回我了XD)


覺得阿

目的是一定達到了

因為他一定會看到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不想再因為過多的顧慮

而做出自己後悔的事

想要做什麼說什麼都該勇敢去做

以前已經因為膽小 讓我失去表達想法的機會

所以

今天我鼓起勇氣打了這些我想說的話給他

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