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三天來~發現

六年級沒有想像的可怕

而且開始覺得自己的籤運不錯:P

喜歡六年五班~

不只一些可愛的小朋友 (雖然小色)

還有活寶 李老師哈哈哈

因為他和小朋友對尬的方式很好玩XDXD

今天還參與跳大會舞 超級投入 笑死我了><


記得他和小朋友的名言:

1. 小朋友排隊排不好~一直看外面

老師:XXX你還不排隊,你是要跳下去喔

2. 小朋友拿飲料進來

老師:飲料哪裡來的?

小朋友:我變出來的

老師:最好是

小朋友二:老師,XXX都可以叫爸爸帶飲料我也想要他爸爸帶給我

老師: 你不行,他爸爸是他的不是你的,你媽媽我可以接受,他爸爸不行

小朋友二:那他媽媽...

老師:一樣,他媽媽不是你媽媽

3. 小朋友全身髒兮兮

老師:XXX,全身玩那麼髒,你媽媽洗衣服的時候就會難過的掉眼淚

小朋友:我家洗衣服的是菲庸

4. 小朋友午餐未吃完,廚餘桶已經抬走

小朋友:老師XXX還沒吃完耶

老師:XXX,你只好把骨頭吃下去,誰叫你叫爸爸拿飲料來給你


總之

在班上覺得老師兇起來很可怕

不過其實他有他自己的教學理念 對小朋友也很不錯XD

吵架像哈拉哈哈

也不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真的覺得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