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漏太多了XDXD

已經十月了

所以大概寫一下

因為九月份還沒開始教學 因此就是一直在班上看課

之後因為有門路 所以就去看了大哥的班上教學

覺得他的教學真的很創新

也就是蠻活潑 和一般規規矩矩的上課不同

真的是一種視野

沒想到他帶班也不錯就是了= =平常當然是看不出來

後來就是一直籌備比賽的教案

還有「課間操」的任務嚕

到今天為止 已經帶了兩次了

也許多上台幾次 和小朋友的關係會比較好一些

今天帶起來感覺很好 很開心:)

而且導師還不在場的情況下 能有這樣的表現 還蠻愉快的


之後呢 十月份預計會上一課國語

然後參加了課後補救教學@@ 因該有機會看到可愛的一年級生了XD

希望他們別給我搗蛋= ="


然後經過了一個多月 自從上次丟本子後

就一直沒再跟頭號學生有過交戰= =a

今天就發生了 他被罰不能下課還跑出去

因為導師不在 所以我只好硬上= =" 要罵人也不知道要說啥

所以只好警告他 結果他不聽嚕 就去拖他進來

沒想到他把我拉出去....後來就僵在門口

其他小孩就在看戲阿 就說實習老師好兇之類的 = =

最後我只好瞪他個幾秒 才把他拉進來...

覺得方法很爛啦>"< 可是還是沒想到有好辦法可以整治他

因為我沒法像導師他樣打他~"~ 不知從何打起阿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