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就一直在說颱風的事


小澎湖有點想今天就回去><


不過我不是很想...so 我們還是留下來


 




今天我去考口試


要到台北教育大學...


結果沒想到一直走錯路><


在木柵線又走超長的電扶梯...然後又到錯方向= =


整個就是在狂奔...加上腳又很痛 又穿另外帶的那雙平底鞋...

真的是...腳指都縮在一起的走


到了科技大樓站


結果路沒記好>< 又走錯方向 過了好幾個路口才又回頭




到的時候差五分鐘就開始考了= =真的是嚇死我><


之後我們休息 貼膠布...此時我的鞋子已經染血了XD 

(本來打算把慘狀拍下來...不過太噁心了就做罷了ㄏ)



不過還是按照計畫要去吃港式料理


到了敦化站 結果又是不知道路= =


後來就隨便找一家 京星港式料理


外觀看起來不怎樣 還是在大廈裡面的二樓...


後來才發現很多人的


料理也蠻好吃的^^ 算是不錯的店~


不過也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被帶位XD


 
蝦仁腸粉... 那個皮還蠻Q的 也很清淡 還不錯

我點的鳳爪...普普啦 我比較喜歡春水堂那邊鳳爪的味道><


焗蟹 不是我想像的都是蟹肉 還有參雜其他東西~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唷! 就是很胖就是了哈


特別的蝦球~外表是用麵包下去炸....非常飽的一道菜><

吃完這個就會飽了...真的!


鱈魚燒賣~ 還好...我沒感覺到鱈魚..反而是上面的蝦卵 味道比較重 ...

還有一道奶黃包 不過我沒有吃...全部給小澎湖了XD 

光那到蝦球就快吃到撐了...


後來我們又去西門町  本來預計要去玩cosplay


結果...店家在整修....


超掃興= = 腳痛的兩個人千辛萬苦到了 卻要回去...


另外做蘋果糖的店也好像倒了..


後來只好去果風買 


後來小澎湖也嫌她甜 吃幾口就把她丟了= =

我是覺得..外面不是巧克力而是像牛奶糖 很黏牙XD  裡面的青蘋果還不錯吃ㄏ

不過cp值真的不高..


後來小澎湖買了幾件衣服我們就回去了...



也是一直走路的一天

而且這時候風開始大了


晚上回去新聞就說明天班機取消 全島放假= =


然後奎余也說明天可能不能來了><




晚上就一直看新聞...


我也打算明天去換票


所以我們就決定多住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