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

民宿有幫我們叫車~so還算方便

到火車站轉搭就行了





之後和我們共乘的是三個北部人~

不過超級搞話...

後來他們下車 司機還跟我們抱怨XD 說沒載過這麼會剔的人

害他一直走路肩超車XD 想把他們甩掉

而且多收他們一百元

因為司機覺得他們不尊重我們三個女生 一直講他泡妞的事蹟~


推薦一下司機大哥的店  巴士海峽XD  可以給他們載~


到了民宿  橘月  很美唷~ 也有設計過^^

老闆也很親切 還推薦一些我們可以騎腳踏車到的行程XD

後來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我們就先騎車去小灣沙灘  一騎就覺得好累XD


先去冒煙的喬 吃飯~

第一次來這邊吃^^

烤雞還不錯~

調酒有買一送一  可惜我不亂喝了>"<

墨西哥捲餅...有生菜我不是很愛吃 不過表姊妹吃得很開心

烤雞有的乾有的比較濕  雞翅還不錯~ 薯條也好吃XD

我還有買一個紀念品~ 是西部槍 ~~坐在櫥窗邊一直被它吸引XD


不過感覺是浪費錢就是了~~XD 


然後我們就去沙灘嚕

可是因為腳的關係我就不想下水= = (前幾天都是狂走路的行程XD皮已經掉了)


而且全身濕答答又會有沙子就會很討厭XD

所以就在岸邊幫忙提東西~~

後來表姊妹有去玩橡皮艇~ 不過建議以後要戴泳鏡XD

不然根本眼睛睜不開ㄏ

總的看來還是香蕉船坐比較久~ 不過會翻船>"<

還有不要穿裙子去XD 表妹因為腳的關係穿裙子去 結果吸水後就變重

一直往下拉= =a 真的... 還是得穿短褲玩水才好


後來回民宿我就累趴了 狂睡= =

之後她們看夕陽 我就賴在飯店的床上ㄎ


晚上我們就逛墾丁大街

也買很多東西XD

芋香椰子水 真的不太好喝= = 我覺得還是乖乖喝椰子水比較好

然後表姊一直想買南洋食物吃XD 不過因為都是賣合菜 所以蠻難找的

之後我們先回民宿  然後她一個人繼續看有沒有外帶的


然後就是晚餐時間

這次買的玉米不好吃>"< 失望

不過民宿的浴缸很棒~~還有我喜歡的那種大蓮蓬頭!


因為民宿有一整套笑傲江湖的漫畫XD

可是有26本  所以我就一直狂看 到五點= =a才睡


乖孩子不可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