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我也只有在國際賽事才關心起運動XD

不過最近一連看棒球賽下來也看出了興趣


荷蘭戰跳過~ 因為還不知道時間XD

所以才從日本 中國  古巴對戰開始收看~


和日本對打 前幾場都一直屏氣凝神的

加上比數差距不大..

還有點希望中華隊打敗強敵...><

雖然後來兵敗如山倒...

六比一結束      

最後考量明日的賽程 我們放棄的反擊 是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前半場看的很緊張XD


另一場中國隊 真的看到吐血..XD

事前有問過小澎湖這個有支持過職棒的人

對中國隊的評語是「加分用的」

所以一開始二比零領先時 我就覺得還不錯咩~

但是之後打成平手...到再被逆轉...我們又追平XD

整個心情起起伏伏的 好可怕~~~~

然後看到第一次的突破僵局制 領先之後馬上被逆轉

就晴天霹靂..... 大家也一陣撻伐聲浪


唉 不過我覺得也許輕敵 也許是睡眠 也或許是對方變強 或者我們變弱

但這結果還蠻傷心的>"< 怎麼這樣~~~的感覺


後來對古巴一戰   也許是死心了XD

不過反而表現不錯~~^^

一直很希望我們能夠打出一分

不過還是輸了古巴這場比賽

但是投手的表現 還有防守    

八局下的雙殺XD真的很精彩  在電腦前都會跟著歡呼~

比數也還可以接受...


雖然日後的比賽

進四強要蠻拼的

不過我想就算沒進 我也不覺得怎樣...

有一場好的比賽 比結果來說   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

雖然結果會影響大家心情好壞XD 國家榮譽之類

可是在看比賽的時候 那種緊張刺激 和熱血沸騰

真的很棒!~^^


日後有對韓美加的比賽 我也不會錯過的!!

繼續替中華隊棒球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