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這趟 為的就是 他   劉德華  

隔了六年終於來台的演唱會 也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但是因為又在台北迷路了= =

所以 到飯店又拖了一點時間

六點半我才往小巨蛋走


攤位那邊都已經排滿人了

而周邊呢 都賣完了 QQ

剩下在排的都是要預購的了...

實在是人很多 所以我就直接去找我的位子

紫2D 區  說近不近

比起後方的三樓近多了  但又比特區的人遠...

最好的還是應該要買搖滾區


一開始 華仔就是穿電視上播的那件 露胸吊帶褲

中國人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  這組曲

一開始就是上快歌~氣氛就被帶到很high

後來華仔和大家說說話  但是尖叫不斷XD

讓他說不下去 而佯怒

 
接著華仔感謝大家一路對他的支持

說接下來他唱的歌相信我們腦海裡會轉了很多畫面

就唱了 你是我的傳說 天意 還有忘情水

忘情水由全場歌迷演唱的~


之後 他就 咻的 不見了!


接著出現上海1945的場景

華仔穿海軍服的樣子出現了~

然後有一銀一紅的女舞者

分別飾演軍官追求的女生

(跳雙人沙發舞 真的超強的) 太想愛  暗裡著迷  你是我的女人

其中紅衣舞者還演一下打華仔巴掌>"<   我後面一個香港歌迷就喊「別打他~」XD


基本上這邊華仔和兩舞者都很貼>////<  真羨慕


華仔在唱暗裡著迷的時候有搭很高的升降機...

看起來超危險的樣子>"<

小小一個方格而已 還在上面轉圈...


然後一樣 咻的 又不見了!


再來華仔就穿著小丑裝出現了~

唱了笨小孩

之後 開始感性的對話  QQ

「二十年前,有一個笨小孩出道了,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於是他後來騙到了這麼多的笨小孩(指著所有歌迷)XD」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所以他不用再當小丑(把小丑鼻子拿掉)

然後他說他要介紹他女朋友~ 要叫他阿嫂

於是就有一個女舞者出現

他們一起要表演魔術

就唱了 沒有人可以像你

 

 邊唱的過程 女舞者的衣服會不斷的變換 (換的手腳真快XD)

之後他收了歌迷的一些花束  坐在舞台中央

要大家閉起眼睛  回想最初華仔的樣子

唱了 親愛的小孩  旁邊的銀幕則是播出 華仔法內情的片段(也有人說是法外情)


接著華仔說 下輩子他一定還要叫做劉德華

希望我們不會忘記這個名字 QQ

然後唱了 來生緣  和 一起走過的日子

最後要他在場的男生起立 教他們唱一首情歌

要他們好好練習 可以騙女生XD於是就唱了 冰雨

再來是 回到你身邊

 


後來華仔說

「我要努力學習,一輩子,

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們支持我是錯的,

我要讓你們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愛劉德華。」

QQ  感動 ....

然後就唱 再說一次我愛你

之後連問了三次歌迷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接著又不見了 XD


換完裝之後就演出牛郎和織女相遇曲

牧笛   穿牛郎裝唷 很可愛

還有唱 我和我追逐的夢

之後出現一幕 華仔被抓的劇情(天怒)  然後他被吊高

織女舞者來抓著他 後來他放手 舞者就掉下去

看到的時候還驚一下

後來他就被壞人甩來甩去  身體撞到後面布幕加上音效還有華仔的吶喊

真的覺得好痛的樣子QQ

接著牛郎沒力昏死了

再來背景換了

配上 歸宿  和 相思成災 的歌曲

最後唱 愛你一萬年

後面還出現巨大的觀世音道具...

然後看到華仔在舞台中央跪著誠心的祈禱

之後就走向後方的階梯 不見了

然後舞台就暗了

 

這時候樓下的大家都在喊安可

我也是~

不過我左右兩旁的情侶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

尤其是右邊的情侶 那男的還說

「一定還有啦 不用喊...」

真是  來演唱會幹嘛阿!  \  /

所幸我後面的香港人很high >"<  不會害我也冷掉


後來就有一陣騷動


出現了 Andox和黑仔

和華仔唱了 超人

華仔穿黑色的西裝服(不太記得了)

之後然後他們和歌迷們打招乎

順便秀了段舞技 還有劈腿XD 超可愛的

扮人偶的人真強....還翻跟斗耶

然後華仔問大家會不會跳舞

讓大家都站起來

連唱三首快歌  大家都跟著high

獨自去偷歡  倒轉地球  開心的馬騮

大家一起跟著喊  Andy go Andy go go!!

 

接著 華仔說他無論怎樣 都想唱一首粵語

就是 十七歲

他說 「你們要一直支持我喔!不管男孩女孩結了婚生了孩子,

連你們的孩子也要支持我喔!(攝影機就拍一個觀眾席的小男孩XD)

掛在你們家的大合照也要有我在裡面喔!」


QQ 一樣的感性  聽著聽著都很想哭


接著他又說 他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們要練習沒有他的日子

就唱了 練習每次醒來

每次醒來還有標高音呢!>////<


「看見歌迷為了我存錢飛去香港,參加演唱會或是歌迷會,這樣好像很過分

我答應你們,我不會再讓你們等那麼久了,我們打勾勾,只要我有在香港

開演唱會,我就一定會過來台灣。」

大家就一起打勾勾  (*’艸‘)

於是 就唱了  謝謝你的愛

然後就穿上白色的羽毛外套 唱 真永遠

銀幕還搭配一對白色的翅膀

感動到爆炸>"<  哭


最後華仔帶大家謝謝樂隊 (在舞台下躲著) 和舞者們

就說再見

就又不見了


此時舞台只有一點點燈光

大家又開始喊安可 這次開始多人喊了

不過有少部分的人開始移動要離開

我是跟著喊安可的  我後面的香港人也說只要有燈光她就不要走

我兩旁的情侶一樣很冷靜= =


之後!  就爆出音樂啦XD

是華仔穿著T恤 牛仔褲 加上休閒帽出現

大家就站起來一起跳

唱了世界第一等

那些離開的又可以看到又跑回來XD

以及 恨我痴心

最後華仔自責的說 「我不好,我讓你們等六年等哪麼久,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我會永遠記得你們,謝謝你們!」

「我不知道要可以為你們做什麼,只能多唱幾首歌。」

哭Q_Q


最後應歌迷要求唱了 今天

華仔也唱到流淚...QQ

然後舞台的碎花就灑落

於是就結束了

雖然有喊安可  不過廣播就說結束了QQ

 

在此附上 十七歲    演唱會時 真的要是有撥這MV的話

我那天又會哭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