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寫

因為我在等照片XD

第一天 早早的就出發北上

早上在高鐵車內超級想睡覺...

不過同車的有小鬼頭  很愛尖叫 =  = 所以一直沒法好好睡


到了車站和小澎湖會合

台北很熱!! 跟我想的冷不一樣

害我第一天穿超多的...整個像笨蛋

還好小澎湖和我最後沒決定帶羽容外套...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然後我們去吃車站內新開的 微風美食廣場!

(至少七月多的時候還沒有開XD  )

裡面有各式美食的集合唷  我覺得設計的還不賴

我們去吃咖哩皇宮區 的 印度咖哩!  還有東歐口味的  不過我們沒去試~


之後晃了很久 才去check in

而這次 又迷路了... 加上我們還有問警衛大叔 但還是走錯方向..

真的是有鬼!    轉右邊的話 正確的路一定是左邊= = 真奇怪

最後因為這次換小澎湖腿斷XD 所以又坐計程車了...一百元 囧

迷路加穿高跟鞋的代價 

話說這次 我穿上那雙寶貝靴子>W<  上課都沒機會穿

 寶貝靴 

不過穿它 雖然腳不會磨 但也是很累的= =a

可是參加演唱會咩!一定要的~~~

之後   我去小巨蛋看華仔  小澎湖則在飯店看電視...

本來以為有DVD Player的 結果 沒有!

皇都飯店... 真的 只是近而已>"<   

回去之後 十一點多

小澎湖居然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兩個就吃早就買好的泡麵當晚餐XD


第二天 早早出發

因為要去好樂迪歡唱!!!^0^

還有奎余也有來唷  不辭千辛萬苦呀!

從桃園--->台北---->又回板橋XD     因為這次訂在板橋附近的店

我就把所有華仔的歌幾乎都點出來唱! 開心!

奎余來的時候更high了^^ 真是太久沒見啦~~


接著 去瓦奇 拿了小澎湖預購的東西

我們本來預計要去新光的... but

走了長久的路之後  大家都累了XD

又回去台北車站吃吃...

在微風的鏡子那邊留影.....哈哈  路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大合照

第二天 穿的有比較少一點點... 但還是有點熱XD 哈哈

所以就忍不住去吃冰了~~

我點的是 夏日果風情吧  小澎湖是濃情巧克力? 忘了

 

個人還是超愛水果口味的>W< 酸酸甜甜的 檸檬和水密桃和芒果

巧克力一整個很濃~~

 

之後聊一聊 時間就快到了>"<

於是就趕快去搭車了!真的是差點點就趕不上了ㄏ

希望下次可以快點見面唷^^

最後 放上華仔的帥圖

華仔演唱會 

期待我的筆記本到來!!!(*’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