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方十四郎 慶生文part 2

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位偉大的聲優!

延續土方強化週的議題

要來講講他背後的男人! 中井和哉的作品 XD

 

旦那カタログ vol 3   亭主關白旦那樣VS兼業主夫旦那樣

大男人老公VS兼業煮夫老公

由哈泥逼出品的萬惡系列碟之一!

模擬兩種不同性格的老公 和他們一起生活的drama碟~

01.jpg

湊川哲也 (中井和哉) 就是個重視工作又沈默寡言的旦那!

 

塚口智川 (小野大輔)  則是溫柔體貼的家庭主夫

06_0712.jpg

這張的人物設定很喜歡~

尤其時中井的角色>///<

 

聽CD時 其實也不是都很瞭解內容

不過哲也實在很可愛!

平時總是冷冷淡淡的 求婚也是很平靜的說出來

還是在下班的時候「順便」亮出戒指的XD

  ---> 這邊去查了別人的翻譯 原來大概是以下這樣才是!

哲也下班後就很神秘的載著主角去一個地方  大海

然後第一句話就是

我想每天早餐都能吃到妳親手作的味增湯

XD這啥鬼阿...不過後來很正經唷

我的人生不單單只有歡愉 也有著悲傷,但在之後的歲月,這些都希望與妳分享

希望你在我身邊,相同的,我也希望能夠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我的一生都會為了妳的幸福而努力!

>////< 之後就有抱抱說

把剛剛的戒指戴上,於是~現在妳就是我的了!

我會一生守護著妳,kiss,絕對不放開妳!

好甜阿~~(轉圈圈)

 

睡醒時也催促另一半要準備早餐 (果然是大男人型...)

雖然這樣 他仍藏著濃濃的對老婆的愛意>///<

不經意的表現在各種時候

有一段是超級可愛的 酒後吐真言

中井配的聲線很卡哇伊  就模糊不清 然後不斷的要 啾 >///<

結果隔天自己清醒後 就很緊張自己說過的話 XD

然後還有送愛妻便當到公司  一開始還被罵 (什麼被別人看到怎樣的...)

可是後來又馬上抓著說其實很開心.. (這算傲嬌嗎 土方先生?)

還有在餐廳遇到智川時 老婆被智川誇講

哲也就很得意的說 當然阿這是我的老婆 之類的話  一整個很甜>//<

 

聽完後兩個角色都很有愛~

配上兩位聲優也很合適!

聽起來的感覺 就讓人覺得角色就是這樣沒錯~

中井雖然不是用土方聲線配音XD

不過給人就是種很man 帶點強勢感覺  但有時候又很可愛的老公

小野則是用很溫柔的聲線

也就真的是很貼心 會準備早餐的 兼業老公   求婚也比較浪漫XD

這系列最喜歡這張了!

哈泥逼這系列還有其他主題

可以到官網上閱覽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