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智和 love root 見面會活動

幾乎只著重大親友....以下慎入

這個活動已經有半年之久了(2008 年月底)

現在才拿出來看

一來積了很多東西要弄要看...

二來是因為沒字幕 需要比較有空閒的時間才能欣賞

才開始第一片 就馬上就來灑花XD

現在終於看完兩片了

實在太有愛了~~~~~>////<

 

「コイゴコロ咲く花」疑似是手機上連載的漫畫

現在有出版紙本了 

另外還有出drama和遊戲... 詳情請見 官網 

會知道這個EVENT

主要因為是 傳說中出現 杉田和中村合唱  孤独マテリアル  那首歌的活動

Cast 名單如下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浅川悠, 柿原徹也, 下野紘, 菅沼久義, 加瀬康之

午場

出場時中村才自我介紹完杉田就故意推他

結果被還以顏色 (= =a整個被推到快出去舞台了)(照片1.2)

中間就是一部朗讀短劇...午場夜場幾乎都一樣 中村的招牌手勢還是不停的出現呢!(3)

然後在回答問題的單元時 下野正在講 愛的告白 杉田就在後面搶鏡頭

獲勝時又很得意的舉手 .... 真的不注意他都不行XD

換柿子說的時候,他們三個又玩了起來= =a.... 難怪淺川和深夜組的都在旁邊 很囧..(4.5.6)

234.bmpsnapshot20090621204150.bmp 

要特別講的片段

就是這個問答的單元~

分成 少年組 (下野、柿子) 青年組(中村、杉田) 深夜組(菅沼、加瀬)XD

各別對淺川的出題作搶答 

搶答完之後要對淺川說一句讓她心動的話語才能回答問題

這一題其他兩組答錯了 所以就把得分奉送給杉田他們

於是就派出杉田來表演..  (中=中村,杉=杉田,下=下野,柿=柿子,菅=菅沼 ,加=加瀬)

 

中:說來聽聽吧,把你老是說的決勝台詞說出來吧!

菅:經常說嗎?

中:說一下你對無數女優說過的那句話吧!

(大笑...XD)

大家就一陣騷動....(杉田的表情太好笑了)

柿:我會好好學習的!

杉:我最常說的是對不起,常說「這麼不中用真是對不起」

      (對中村)哪有那種事,你這八嘎阿摟

        那我剛剛想出來的一句,就這句吧!

中:誰來幫他倒數一下

下:那麼就請杉田君說一句讓大家神魂顛倒

      激動到流淚的很棒的話吧 (介紹也太長了吧XDD)

      那麼3 2 1請

杉:欲しいなら、縋り付け!想要的話就抱我阿!

眾人尖叫 ~~~~~~~~~~~

(>///< 天阿 這句可以一直loop很多遍  素敵!! Bravo! !)

 (後來看了假面騎士電王 才知道這句出自於遊佐大人阿~~很不錯>///<)

中:杉田san 不是那句阿,不是那個!

      雖然大家都很激動,但有點稍微超過我們這層次了(青年組XD)

(杉田用麥克風把眼睛遮起來>///< 怎麼跟之前的event用台本遮臉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加:他的口氣好居高臨下。

淺:可以的!

之後再下一個問題時 一樣又是杉田組漁翁得利XD

這次換中村  (杉田:就用你那個沒用過的聲線! 中:沒那種東西!)

他講了 何だよ、早く言えよ!ベッドで待ってる

(什麼阿~快跟我說阿~我在床上等你呢) 自以為用爽朗的聲音說就不色情XD (1)

後來還仔細說明 是穿著浴袍手拿著紅酒玻璃杯的情況下說的話...(2)

午場 大家都一直欺負下野和柿子組= =a...不過這個單元是他們獲勝了

深夜組的接受「令人害羞的愛的告白」懲罰!

加瀨一直很害羞 ...講完還把頭轉過去...(太有趣了XDD)

最後謝幕時 聽說一開始原本出場時都忘了拿花

DVD時已經被剪輯了 所以他們就像在掩飾啥一樣說 剛剛什麼都沒發生! 

此地無銀三百兩阿XDD

結果在中村感言時 說了一句 過ぎた...時間    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就被大家敏感的吐  杉田(すぎた)  杉田!! 說這麼快就到杉田的時間啦XD

snapshot20090621204626.bmp

夜場 

感覺就比較放鬆了 大家玩得很大

一開始中村就說他剛上完廁所...還好拉鍊有拉

杉田:你不可以說這個啦! (當大家在檢查中村時還幫忙護駕XD)(1.2)

之後大家就圍繞在拉鍊的問題XD 柿子還叫大家檢查一下...(淺川為啥你要跟著檢查呢XD)(3)

然後杉田就很得意的說自己沒拉鍊 <( ̄︶ ̄)> (4)

大家就開始替他檢查... 結果他居然說了一句被消音的話...= =a

 

接著朗讀劇時  加瀨開了個「大」的話題 說他隨時帶著大花盆

之後下野和柿子的吵架戲碼就把「大」這個東西帶入 (什麼你全身上下都很小...XD)

淺川的角色於是就很兇的說 「你們兩個都很小!!」(兩隻受到打擊XD還用手遮...)(3)

後來有補充說身高比較矮小....XD

換杉田和中村朗讀時 中村還不小心吃了螺絲...反應很可愛耶~~(4)

snapshot20090621205207.bmpsnapshot20090621205316.bmp 

再來是問答單元

當淺川問台下有沒有看不到的觀眾 杉田就舉手說:我看不到柿子的明天!

於是少年組在夜場就變成 沒有明天組 (下野:我也是!?)

下野又開始想離開他的組 要求和杉田交換

結果杉田打死不換(XD)一直說 「不要!絕對不要!」(沒有人可以拆散你們吧!)

加瀨就很無奈的說了句 「杉田的話都好難接下去喔~」XDD

然後夜場的愛的告白 杉田講的就是neta的台詞= =a... 「我要和你決鬥!」出自遊戲王

大家一直吐他...XD不要扯到別的作品

不過中村就說至少他沒說出黃色的東西..大家還是要誇獎一下他XD

杉田就指著中村說:やさし(夜場至少說了三次XD)

接著放一段換中村愛的告白時的片段

 

杉:中村上!

中:對喔杉田剛剛說過了..哇..超級no plan...不妙

柿、下:沒問題吧? 順便問一句你知道答案吧?

衫:沒問題吧x3 

柿:我剛剛也是直接上的喔

中:明白了

加:ゆういち~

中:我知道啦

加:ゆういち~

中:我會說的啦  (XD)

加:說你常說的那句吧  (沼:!!?)

杉:對阿,你老是在錄音室的時候說的..

中:(噓)你不要說出去嘛~ (根本沒那種東西吧!XD)  那我說了

淺:好!請開始

中:あれ、なんか、ひょっとして寒いのかな?手を繋ぐ?

      (阿咧,難道你很冷嗎?我們牽手吧?) 台下尖叫XDD

柿:這好像真的有說過一樣呢!

下:這好微妙阿,好厲害

中:怎麼?= =+

下:因為太冷所以牽手?

杉:說的太好了!

中:有問題嗎 = =+

杉:你就是常說這種話!

柿:我聽過!我聽過!

下:什麼常說阿?難道是對你(杉田)說?

中:你常聽我說對吧! 杉:恩(點頭點頭)

加:我也常聽到呢

中:才不對你說呢,其實我根本就沒說過...

最後夜場獲勝的是深夜組!! 沒有明天組落敗

結果他們本來要拉中村也一起說 結果中村就一直瞪他們XD (1)

表現出非常不想要接受懲罰的樣子

最後 在柿子害羞要講愛的告白的懲罰時 

杉田就過去對他說這是機會阿!Chance  中村也順便過去說 (2.3)

結果又在背後加一句 「這傢伙是笨蛋!」(好S阿XDDD)

柿子拿了台詞之後就不自覺靠過去中村那

中村還嫌棄他說為啥要過來XD去另一邊啦~ (可憐的柿子~~又被欺負了)(4)

snapshot20090621210546.bmpsnapshot20090621210939.bmp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重頭演唱啦

動作有精心規劃XD 一起舉手  (台下一堆尖叫= =a)

杉田感覺唱的很用力....XD有點偏高.... 最後結尾他們有飆高音 

離開時就是很多人貼過的...握手和拍肩圖 哈哈 杉田的表情真的很妙....

結束前的致詞

講到離場時會經過觀眾席的走道 請大家不要站起來

請坐著伸長手臂

就有人問說這意思是可以摸嗎XD

結果中村居然接著說 「摸的話請千萬不要摸下半身」(哈哈哈XD)

加瀨:你這是委婉的叫大家摸你那嗎XD 

於是用花束去遮點XD ...

最後淺川作了個好笑的結論

淺川:那麼請大家不要摸他那裡唷~


END

夜場淺川的衣服還蠻好看的>///< 身材真好

結論

這場見面會 除了朗讀比較無趣(兩場故事變化不大)

除非聲優自己即興加料的段...不然其實都一樣= ="

問答部分.. 太不公平啦~~~最後一題是十分 得以反敗為勝真的奸詐...

其實非常想聽杉田中村組接受懲罰XD...

不過兩場他們都活了下來

唱歌部分還不錯 柿子 下野的歌也都蠻好聽的

最重要的看到大親友的互動 ^^

除了加瀨比較成熟外  其他五個都很愛打鬧...XD 淺川一個人真是辛苦

將這部有愛的見面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