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初次參與的聲優活動~

 

新手菜鳥 就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禮物 還有要說的話都沒有想 就去了

到了現場就去排隊領號碼牌準備入場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阿

而且雖然有小棚子 但是一整個悶熱..

雖說排隊時間寫1:30-2:00 但是到了2:30才進去

參加的人也有來自國外的 日本和香港  大家的網路線還真快速阿~

然後也有人cos成帝奇或是在臉上寫mori 還有應援扇子

總之都是費盡心思 ~

這時和自己對照起來 還真是...普通..XD

(背景是事後才被放上來= =" 大概來不及印製吧...)

進場後 就已經看到一堆圍觀的人群

而有簽名資格的人就可以站到舞台前方的紅線內

我的位子...在邊邊QQ 只好努力鑽洞..不過還是算近啦!

等了一陣子後 主持人出來了

然後就說三不二要 不能拍照錄音錄影 要尖叫鼓掌

關於不能拍照大家都很失落 因為說早上的木棉花場 有開放拍照

之後交代大家要講的問候語 於是問大家要稱呼森川為什麼

大家一致要用 morimoriXD

「モリモリ、台湾へようこそ」morimori 歡迎來到台灣

「モリモリお疲れ様で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morimori辛苦了 謝謝您

 

之後mori就出現啦

戴著小高帽..跟他的角色帝奇一樣

什麼話都還沒說 就拿出一根指揮棒揮動(以下拙劣的圖示 = =a)

努力讓它跨過兩腳 動作非常可愛~~~

後來就在一本書上畫了一隻戴帽子的鳥 (原本我以為是鴨子...站太遠了啦><)

之後把本子合上

然後請大家一起倒數 10....5 4 3 2 1..打開

一隻鴿子飛出來~~~ 大家都很驚訝的大叫一聲

接著mori把帽子拿下來 讓大家看一下裡面是空的

之後手往裡面一掏~

手伸出來後是拿著麥克風的姿勢 但什麼都沒有

mori一副很吃驚的樣子

被他騙了..我也以為還有什麼東西咧XD

然後就去跟工作人員拿麥克風了...

簡短的和大家問候「みんな、久しぶりだね」大家,好久不見了

接著就把大抄拿出來 念了一段中文!

「大家好! 我是森川智之。 很高興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

"智之"的音真是為難他了XD

接著說看新聞知道台灣的災情 很擔心

希望大家可以度過這難關

之後是媒體拍照的時間...

一樣也有和台下的大家一起拍一張...(可惜我被排在邊邊><根本沒用)

拍到剩一些媒體時

mori又開始搞怪 一直左右搖來搖去的 (好可愛>///<)

是不想讓人家拍好嗎XD

 

然後是訪問的時間

以下問答內容 是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家所記錄下來的東西..

因為基本上我現場只聽的懂一點點日文QQ

要等到翻譯講解才知道..

所以當mori講完 後頭有一些人馬上就附和了 好羨慕阿~

好玩的是當翻譯在解釋時 mori也會一副聽的懂得樣子一直對著翻譯點頭XDD

於是台下一直發出「可愛い~~」

結果mori就一副理所當然的回了句「まあね~」還好啦~

>///<怎麼那麼可愛阿阿~~(暈)

1.問:森川先生平時是怎樣保養喉嚨的?

   森:每天晚上即使天氣很熱 睡前也一定會用熱毛巾敷喉嚨

         然後一定會戴口罩睡覺 除了避免喉嚨乾燥外也因為有養狗的關係 避免狗毛吸入

   問:森川先生養什麼狗?

   森:(把麥克風朝台下)

   大家:拉布拉多~

   森:(點頭點頭) 他們說是拉布拉多~  (XD好可愛阿!!)

2.問:怎樣的原因進入聲優界?

   森:本來將來目標是想當體育老師 可惜一次頸部受傷後只好放棄

         被學校老師說聲音很大很響亮可以考慮從事聲音方面的工作

         加上自己也很喜歡動畫 就因此當了聲優

3.問:在配音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特殊習慣?

   森:因為在配音時大家都要很安靜 所以在配音之前他會狂和其他人聊天

         聊的內容像是 「昨晚喝到幾點?」(笑) 我很會喝唷...但檜山更會喝(不忘拉好友下水XD)

4.問:驅魔這部動畫配音的過程有沒有有趣的事?

   森:因為大家都是名聲優的關係 幾乎沒辦法同時錄音

         剛好有一次諾亞一族的大家一起配音 結果三宅健太聲音太吵了  被大家排擠

         最後只有他一個人自己錄音

5.問:對帝奇這個角色的感想?(這邊幾乎都沒有人聽清楚= =a)

   森:帝奇是有兩面性格的人 一面是當人類的白色 另一面是當諾亞的黑色

         當是人類的時候就像是活在當下的年輕人 他很喜歡

6.問:如果有機會再次生選擇 會想配驅魔裡哪個角色?

   森:.....蘿特 (台下大驚~~~)騙人的啦 假的假的(笑) 是千年伯爵

   問:理由是?

   森:配千年伯爵的瀧口順平是非常資深的大前輩 從我這~~麼小(用手比了很小XD是多小阿~)就很照顧

   我因此想成為他那樣的人才想配看看千年伯爵 (你已經是了阿!杉田也受你照顧了!)

 (之後就來一段千年伯爵的台詞~)

   森:被瀧口先生知道了可能會被罵 請大家保密 (好可愛>////<)

最後 主持人就說訪問結束

覺得好短暫阿>"< 不太過癮...

當大家一起發出「 ㄟ~~~~」的時候

mori聽完翻譯的解釋後 也對著主持人吃驚的「 ㄟ~~~~」

然後他就把臉鼓起來 生氣XDD 可愛到不行

 

後來是小遊戲時間 讓十個人上台抽牌 和mori比大小

我旁邊的63號被抽中了...><    好羨慕喔

(61這號碼 在隔天的三木場就被抽到...我果然沒有運氣可言..)

也許冥冥之中有定數吧! 因為被抽到的人我覺得就是一副會中的樣子

有的特別裝扮過 有的是行動不便卻還來參加的..

之後因為少一個人 就又要再抽一次

mori就一邊慢慢抽 一邊用可愛慢速度的說

「サービスだよ~どうれにしようかな~」特別服務唷~哪一個才好呢~

超可愛>////////<~

此時我後方一位男性就說來個男的吧! 結果最後一個就抽中他了

就是有運=3=

牌面幾乎都蠻大的 花色的一堆...

台下的人也很好心 一直給他們打pass (因為牌面是面對下面的大家)

中途mori也搶著要抽 結果被制止XD

別人在抽的時候 mori又一直在台上揮手

最後輪到mori抽的時候他還用數數的方式抽 XD  結果是梅花J

但還是贏過了幾個人

可是 通通有獎!(只是獎項不同) 而且還可以跟mori握手 >"<

我偷偷看了一下 贏的是驅魔的資料夾

之後主持人就說第一個遊戲部分結束

 

再來就是簽名時間

前五十名由mori親筆簽名 上去時主持人有些也會問一下 送了什麼 想講什麼話

此時我腦中是空白的啊 除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謝謝之外 我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QQ

有的人送了 京都念慈庵的喉糖 有的是鼎泰豐的小吊飾

有的很厲害的畫了mori的畫像 背景則是他配過的角色

有的是自製的卡套組...

都是一些很厲害的東西...(也有人說應該送他 蔥XD--->因為片倉小十郎的關係)

直到有一位作了Sephiroth扇子的fan 上台時

森川就應她要求講了那兩句Sephi的台詞>//////<

「おまえに絶望を贈ろう」

「私は・・・思い出にはならないさ」 (這句請見FF7ACC 中Sephiroth和Cloud決鬥的那幕)

全場尖叫到不行阿!!! 超好聽超級冷酷的聲音

(回家後看著影片聽..都沒有那種現場聽到的震撼以及穿透感...)

接著cos帝奇的fan上去時 森川也來了段(類似 這不是...XXXXX?)

還有的人要求簽上名字... 摸頭...戳臉...趁亂告白...等等

這些 都是因為會講日語阿!!!!>""<

 

等到前五十都簽完了

此時我也排到第一排中間了 結果mori趁擦完汗空檔 就對著我們揮手

和他四目相對阿!!我也狂揮手

就是這時候眼睛有點酸酸的QQ  

這麼近距離和mori互動...聲優又不是可以常來台灣...等等感覺湧上來

後來

輪到我上台的時候 ....超級緊張...

結果一開口我的聲音就抖了 Orz

說了一點點

「モリモリ....応援する」morimori 支持你

「頑張って...」加油

「BLが大好き!」

mori 回了句簡單的「ありがとう」並很有力的握了握手

感覺他的手很厚實很有溫度>///<

雖然他沒說什麼 不過一直都很專注看著妳聽妳說話!(我也一直盯著他>//<)

自從看了LPC後 一直很想回他說 「BLが大好き」 XD

(LPC:過去在日本舉辦集結BL作品聲優們的見面會 mori 會固定的問觀眾 BLば好きですか?台下大家就會回那句)

結果這次就用上了..會的日語真的太少了

然後一股腦想趕快講出腦中的話 於是就忘了說謝謝 囧>

下台還是頭昏腦脹的 從工作人員手上拿了套裝組後 還走錯邊..被叫住XD

 

後來200名沒發完(剩下的人可以去休息室領..超好)

本來的第二個活動猜角色 也沒進行了

直接讓mori現場配音一段帝奇

說比照日本規格... 結果音響和螢幕..有待加強 = ="

周遭也有其他賣場的叫賣聲

加上 我又剛下台不久><離舞台好遠喔...

沒戴眼鏡根本看不到字幕...只能聽聽聲音

看圖片應該是表演 帝奇打敗亞連 把亞連的心臟(?)拿出來的一幕(第五十六話)

mori有一段還因為被干擾 所以沒跟上字幕...QQ

只聽的懂最後一句 非常冷漠低沈的一句 「....少年」 XD

 

因為之後還要去記者會什麼的

所以活動就此結束了

最後離開前 mori又用國語說了 「我愛妳們!!」

延伸報導:巴哈姆特   聯合追星網    漫畫奇緣記者會訪談

               拿到前五十名的小澎湖( 她和森川講的比我多><)

               送出森川畫像的fan

結束後看到有些人有跟著去...不僅握手還拍照..

mori人真的太好了 對大家有求必應的><

現場參與的感覺真的很棒!不知不覺會融入大家的尖叫XD

加上mori一舉一動都很有趣 讓人不住一直說 卡哇伊~

這次的活動 希望有如Sephi的台詞一樣 不會成為回憶!(是會一直跟隨著妳的)

希望以後台灣也能常常邀請聲優們來台....

 

我的簽名版 勾起來的地方感覺筆快沒水了...真是辛苦mori桑了

事後的紀念 61號 以及版子和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