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 第五天 天氣晴

早上 有大愛媽媽來哈拉

省去了我在早自習的尷尬= =a

因為老師不在...

後來得知 大愛媽媽記錯時間ㄏ


老師今天問我有沒有在唸書 = =a

還有要我參加思摩特的工坊

也給我看教學檔案的方向

突然有點重視起來我在實習的事情了...

然後 被指派了任務了

帶小朋友跳 「課間操」....

十月初要比賽Q_Q

而體育股長 是個很皮的小孩 很吵 又愛打同學~"~

有點擔心到時候管不住他


然後老師今天也發飆了 三個小朋友暑假作業沒寫

其中一個是老師說的比較有問題的小孩

真的 有點糟糕= = 叫他站著補寫 最後卻屢次偷跑回去位子上

還有和同學聊天 完全沒在寫

之後老師怒了 打他一下 然後中餐把他叫到旁邊手舉高

可是他還是依然故我= =a

真的很欠揍...


接近中午時就開始想睡= =a

早上在想布告欄要怎麼做

自己接下的任務 就要把他做好嚕


下午 到教務處偷懶一下

不想太早去總務處打雜

結果這個月我被分配到可怕的公文那邊...

這就是命運吧= = 一直不想去的

然後馬上就被要求幫忙做一堆分類

按順序排列 還有 分類

之後中途又被叫來叫去的

看如何收發公文

還有一堆注意事項~"~ 很多很雜

事務組那邊的同事都已經在休息了屋

結果就做到放學鐘打完...

回教室老師還很驚訝我去做什麼做那麼晚


總務處很熱 狂冒汗 又很多事要做

不喜歡行政實習啦>"<

明天研習 當體適能的工作人員

來看看現在老師的體適能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