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報告了

距離上次的紀錄 有點忘了

剛剛又跑回去看一下XD


這之間呢 也沒做什麼偉大的事情

一樣 沒有代課 當然也是不能代嚕

不過注音符號的課輔 會延到第三週

又有做不完的學習單了XD

真是自虐


然後去看了夏卡的演示

大家都漸漸開始可以唸書了 真羨慕

(好像什麼事情都在羨慕XD)

小朋友阿 六年級 看不出是問題班級 很乖阿 嘴巴也懂得甜

他們校長說 實習要學的就是學班經了

我覺得說的很對啊 不過我輔導老師的班經 說實在我學不來

希望可以走出自己的風格 ...


還有把這個月的錢敗光了XD

和郁儒去逛夜市玩

希望健康教案的錢快點撥下來

雖然老師很希望主任給我頒獎 ...不過我只想拿錢就好了= =a

不用特地表揚啦 因為我覺得沒有寫的特別好

只是參賽者少所以得獎罷了


發現蠻多人的煩惱都是幸福的事情耶

>< 怎麼樣保持這樣的心情阿~~

覺得我越來越現實了= =...

能高興的事情好像不多了...

也許那才是心靈純淨的人 所有的修養吧


大概睡前看一章哈利波特 是我最純淨的時候= =

(那哈利波特看完我就完了...||)

---
吼 無名討厭耶 幹嘛逼我分類阿 這要分在哪啦= =

教育心聲....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