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大整理了一番

所以拍拍照紀念一下><終於把房間弄的乾淨一點了哈

雖然不是很大很美= =" 不過就簡單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成果"



最大的改變就是桌子移走了~~空間整個就比較大一些 

椅子也換成和室的椅子.....不過本來是連椅子都不要了= =" 不過老人家的堅持沒辦法~~

另外梳妝台整個露出來了XD桌面也比較乾淨了哈...可是其實也沒什麼用到的家俱

還有新添購的果凍置物櫃~~~是我喜歡的顏色^^

接著另一邊的"書櫃"



我們家很多這種五斗櫃...這次是改成橫放,可以放比較高的書 而且前面也可以放雜物擺飾

當然有比較整齊了= ="音響前面也沒很多雜物...希望可以維持很久呵

把收音機拿走了~右邊海報是我參加華仔簽唱會拿的 現在好好收在別的櫃子裡

小橘子置物盒放髮飾的~我還蠻喜歡的~可愛^^

這邊的新添購物!是公仔盒>////<



都放panda Z系列的XD....超可愛~不過是希望定期更換啦(如果勤奮的話) 有盒子一整個擺出來就好看~~

又不容易髒。話說以前亂擺有些都被太陽晒到變黃色的了QQ傷心

然後我的床...長這樣....我是睡地上的有塌塌米



小黑兔是在台中抓的唷花了30元而已嘿嘿  另外把留言板拿出來掛了XD 雖然沒啥用到

最近發現小猴子玩偶有美人尖= =+ 這大概是新發現

旁邊海報就是FF系列~從國中就在那邊嚕

其實背後的牆有秘密~~用夜光筆畫星星和動物  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這就是我現在房間的概況~~

蠻小的= ="東西又很多......所以目前覺得算空曠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