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 第七天 天氣 雨

早上到校

因為下雨地上積水 所以朝會取消XD

然後到教室我就開始做摺紙玫瑰

想用在教室布置


後來我後悔了 折的累死= =a

小朋友雖然圍過來看

享受一時的崇拜

不過痛苦的以後 每天都要趕工了


今天有比較多女生小朋友來接近我了

感覺還不錯

和他們聊一下 那個新來的轉學女生

真的很時髦 想學爵士鼓 加入熱舞社

而且她居然喜歡劉德華XD 她說媽媽也喜歡哈哈!

有些小朋友連劉德華是誰都不知道 她居然知道

相信以後一定很有前途XD


下午則是行政實習阿

一樣的分類 排序= =a

這次組長給我蛋捲吃 誇我認真

不過效率太好可能也不是件好事...

之後 被學務處拉去

下週要去收社團的錢~"~

又有工作了 唉


晚上 去參加班親會

九位家長

那個轉學小女生和媽媽一起來唷^^

媽媽很年輕= =a...恩 難怪小孩會那麼時髦

然後班上很帥的小男生的媽媽也長的不賴

而且還自願想要帶班上練習直笛 因應之後的比賽

(因為她女兒得過第一名~= =)

長的像外國人的小男孩 媽媽就真的很普通= =a

真的是基因變異嗎...

後來老師很快就開完回家

還跟我說看到其他班還在開就會很得意

呵 老師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