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近況了~

十月呢 就是我開始上課的時候了

早自修有為期兩的禮拜的課輔班

教導一年級生注音符號

終於讓我體驗到小一了^^ 真的很可愛

教到現在 有一個小女生會主動來牽我的手了

蠻開心的 教他們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也有好動不專心的 不過大致上很乖

只是每天晚上要費心想隔天的學習內容

就比較辛苦一些

絞盡腦汁阿~"~ 要活潑有趣 又要學到東西

印表機的墨水也很傷QQ


至於班上的課呢

就是教國語第六課

生字教的普普通通= =a 老師建議我要加強語文知識 囧

不過因為每次都有給他們玩一下

所以他們反應也蠻不錯的

頭號學生聽說喜歡上我的課(聽她同組的小孩說的)

這大概是最欣慰的地方吧

課文深究 就真的是極盡所能的哈拉XD

當然課文補充也是要有啦

只是聊天比較多些

老師不在時我都可以很放心的和他們亂聊= =a


另外還有就是演示肯亞教學

不過可惜的是 比賽可能不會保障到我了Q_Q

有老師半路殺出來 所以學年保障名額應該不會給實習生了

而且...我覺的教案沒有設計的很創新啦

只是貪圖輕鬆而已= =|玩玩遊戲

至少小孩看到芝麻飯 會想到肯亞的螞蟻飯~


十一月時

就要開始接觸數學 還有兩課的國語~"~

也許還要帶導師時間也說不定

相信會很忙

另外還接了課後輔導 教導寫作業和上才藝XD

應該又是個充實的月份


漸漸的 大家都會演示完畢吧

唉 有點羨慕 早點解脫也好..

我要撐到十二月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