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台北行加聚會~

漸漸的變成一種傳統XD

 

這次比以前更有經驗了

所以地圖都講究完整!以免再發生迷路的慘劇

還有鞋子也都選擇最安全的布鞋XD

避免再發生腳爛掉的現象!

 

一早到車站

這次我反而比較慢到

因為班次的關係

本來想說小澎湖會坐內湖線到車站

結果內湖線又剛好延後發車

所以她就坐計程車了~

到了之後 聽她說正在聽森川的數羊dramaXD

馬上為下午的戰場作預習!

 

中餐選了上次我去考試時吃越南料理

在車站的微風美食廣場

我還是點一樣的牛肉河粉乾麵~

牛肉河粉乾麵

應該是要攪在一起吃~

不過我有些料不想吃= =所以就不想攪和

牛肉片很嫩很好吃 河粉也是滑溜溜的

 

先去飯店放行李~

這次我們住喜苑

感動阿~~離車站很近 又在出口不遠..

這次我們很快的就找到了><沒有迷路唷!

之後我們就朝漫博的會場前進!

在世貿中心2館

很順利的搭上接駁專車

但是小澎湖很衰 因為車上很擠

結果她一直要躲避前面乘客的體味...把自己的身體扭成一個極致XD

然後就排隊等著進場看森川嚕~

簽名會詳細請見

 

簽完了之後

我們就大約逛了一下

木棉花的隊伍已經排到外場了

所以我們就不打算進去= =a

看了看 居然沒有任何銀魂的周邊><

APH也沒有另我很心動的 ...去原動力場看的時候都已經所剩無幾

CLAMP20週年特賣 也沒有我想要的XXXHOLC...

最後是到了群英社 我才看到NANA的紙袋

小澎湖說看來參加的人都背一個..感覺我們應該也要留一個作紀念XD

也好~剛好有森川配的角色 一之瀨!呼應今天的目的>///<

正面是BLACK STONES

背面是TRAPNEST (蓮阿....淚)

去了曼迪 看到很多海賊王的周邊...

作的還挺不錯的 雖然沒有很愛海賊~

但想到小東西可以送給小鬼 就買了一些!

最後到了Animate....哇 終於找到理想的攤位

有很多動畫周邊APH 黑執事 BASARA 還有薄櫻鬼..>///<

不過價錢不便宜 所以讓我決擇了一陣子...

 

接著就回車站和鮭魚隊長會合

在等的時候我們跑去吃Cold Stone

第一次吃~剛好有優惠卷就嘗嘗看

我吃芒果雙莓什麼的..季節限定

coldstone

蠻好吃的阿 還有蒟蒻凍在裡面~

在經過一陣子差點迷路的隊長終於出現了

帶著超重的行李XD比我們還要重耶~

就先回飯店放行李

 

這次住的房間沒辦法加床 所以我們只加人

然後非常自動的 把原本分開的兩張床合在一起XD

中間的小桌子被丟到一旁...檯燈很可怕的放在床頭

結果一進房間...

大家就不想動了XD

本來晚上要去吃肥前屋...

結果就換成吃飯店對面的古典玫瑰園

雖然玫瑰園也是計畫之一 但是隔天的事

不過沒想到剛好飯店附近有~

於是就選擇就近解決就好!

 

一直都很想吃下午茶的

不過晚餐 還是不要只吃蛋糕

點了紅酒牛肉燴飯

飲料 猶豫了很久

選了 查理王子水果茶~是用查理王子綠茶加水果沖泡

茶類有很多種 其實很想每種都喝看看...><

綠茶味很不錯~~個人覺得很好喝!

要不是家裡還有很多茶包 不然應該會想買回家泡!

鮭魚隊長的焗烤很可愛唷 是個笑臉

一直坐到很晚快關店了 我們才離開XD

服務生也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們加水!

 

晚上在房內狂發禮物阿

鮭魚隊長帶了大溪豆乾還有之後的生日禮物

送我的是淡香水....味道是橘子但有點偏酸 後味則是小澎湖喜歡的檀香

 

小澎湖的禮物則是 名產紫菜酥外 還有被我遺忘已久的蒼黏土公仔阿!!>///<

鮭魚隊長的是墨塵音~~

右邊是 六弦之首-蒼 左邊是 撥弦道曲-墨塵音~ 好可愛>///<製作的人手好巧阿!!

然後聽她們說蒼最近被改弱了.....真是替他惋惜QQ 你要好好活著阿 阿蒼

攜手遙望遠方的夕陽...

 

我因為沒什麼名產可以帶

所以就只帶了大家期待的APH第二集 還有聲優雜誌XD

第一集的時候 三個人剛好抽到三張不同的卡片!

這次第二集沒想到大家又各自拿到不一樣的卡片! 真的是太詭異啦~

打開書的一瞬間 三個人都驚叫了XD  吵到其他房客真的抱歉~

然後看聲優雜誌我們也是一直在吵  整個房間都要翻掉了XD

尤其發現了鮭魚隊長的一個技能

若無其事的說出很可怕的話!! 這絕對不是天然呆阿~~

烏梅被傷得好深阿XDDD...

 

第一天晚上 就是一群人在自high中結束了~

小澎湖的部分請到她家去看

補上聲優套組的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