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去參加FF17同人販售會

為了當然是大本命杉田智和

此外也順道再和朋友們相聚

為了能順利去台北

也費了一番功夫調課才能成行

真是多虧了教。育。部...

不過現在看來的確很值得去這一趟>///<

 

第一天晚上

從學校衝回家就整理行李準備出發

這天白天的課撐得非常辛苦>"<

一來沒有任何活動一直講課

二來麥克風沒電 喉嚨非常疼痛(滿滿七節講不停)

放學時真是說不出的感動Q_Q

 

到了台北也很順利的和小澎湖會面

這次我們搭捷運幾乎都是剛到月台車就到!非常幸運

不過佩今卻意外的感冒重病 不能來參加宵夜聚餐...

於是我和小澎湖就兩人出發去 A-PLUS花酒藏

比預料的還要近~

點了四道菜還有兩瓶花漾清酒

本來以為花漾清酒跟我們查到的照片一樣漂亮...

茉莉花漾清酒 玫瑰花漾清酒

結果很普通的瓶子=3=....看到時我們有失落一下XD

我們點了茉莉和玫瑰口味的

茉莉第一口喝就覺得「好綠茶」XDD 跟中午喝的茉莉綠茶味道一樣(廢話)

至於酒味一開始覺得茉莉是比較重的

第一次嘗試清酒 其實也還不錯啦 ~

然後點了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

好吃~ 來這我最主要的動機就是生魚片~~~

小澎湖則是嘗試竹夾魚赤身

竹夾魚赤身

但....不覺得好吃= =" 醬的味道很強烈蓋過所有東西...

再來是別人推薦的蟹肉玉子燒

蟹肉玉子燒

這道就很好吃

蛋很紮實混著蟹肉條吃挺美味~

然後點了南蠻炸雞

這是外面人氣料理看板上寫的

結果....吃起來 普通....

炸雞塊感覺都是油....沒吃到什麼肉

所以連拍都沒拍...XD

餐廳內的氣氛雖然昏暗 但客人都很吵

不是我本來料想的很安靜的那種bar

但也因此可以放心聊天就是了

小小一餐 花費不少XD  不過還是在我的預計之內!

 

之後回飯店 這次我們住回了華麗大飯店

和第一次的印象一樣 不錯

路程大概十分鐘左右

回去後雖然很晚了 但小澎湖還真的幫忙改作業~~

真是太感動了 ~~我自己帶去卻完全不想看XD

感謝萬分!

 

第二天 天氣不太好 下了不小的雨

和仍然抱病的佩今去參加FF17

(小插曲:早上還接到家裡電話說 小鬼不知道調課跑去教室等...*&^%

  還被主任念一下 真是莫名其妙!

  明明上學期就喬好了...導師自己忘記還誤會我...一早就受了點氣)

因為沒有聲優舞台 所以想說睡飽了再去

結果十點到那邊...隊伍排好長阿!

像是無止盡一般 一路尋找最尾端= =

後來走到靴子內都濕透了

到尾端時已經差不多是開門時間

之後就蠻順的 隊伍一直前進前進

大概一小時後就進會場

然後就開始一攤攤的看

但人實在太多了 佩今就先受不了要出去休息....

所以就剩我和小澎湖繼續逛

和高雄那次比起來...水準差太多了!

在這邊有不少感興趣的東西~~

小澎湖更是一路買下去!

也多虧了她一開始的袋子

讓我們之後的戰利品都有地方放XD

看在場的老手們 各個都是背大背包 或提行李箱@@!

我們只有小袋子...這就是差距吧~XD

逛完一樓也差不多一兩點

本來想出去吃飯再進來

不過外面下更大的雨...加上進來又要擠 很不方便

所以就決定不吃繼續到三樓

 

之後我去買了kissXkiss collection的森川碟

真希望有朝一日台灣買碟也可以這麼容易....

後來想說碟都買了就順便看看藤原san吧

兩點一去發現 隊伍沒有很長~~ 加上藤原san一身黑色 很有魅力阿>///<

很親切

就跟著去排隊

後來才發現 大家都是買藤原那張!!

只有我拿的是別人的....= =a 感覺很丟臉

不過簽名資格並沒有限制 加上這也是藤原他家自己出的碟....就繼續厚臉皮待著

等待中很忐忑阿...畢竟人人都是買他的那張

這時排我後頭的一位女生 就說可以合照 所以她又拿了谷山紀章的碟排一次

(此時就有好伙伴了...不過她已經有用藤原的CD簽過了...)

一輪到我就先跟他すみません ...不好意思...

不過藤原san依然微笑的拿去簽

一旁的翻譯問我要不要講什麼... 好像沒啥好講XD

本來是想說要跟他講很喜歡kissXkiss系列 希望繼續出下去

不過一看到本人就又都不會講話了....

然後這次可以寫名字唷!非常棒>////< 苦於沒有日文名字 也不想叫人家寫中文...就簽了英文

藤原san還念了一下 (羞)  發音非常標準唷!!老師如是說~

後來我問了一下翻譯能不能拍合照

翻譯居然說不行....前面開放已經對他(藤原)很不好意思了...

我又不死心的直接問本人 (日文這時候很重要阿!!)

藤原san就很為難的說 不太行唷... ~"~ 只好放棄

後來就雙手跟我握手這樣

不過看到後面有親友團的人...在簽的時候有幫忙拍照...也算是一種合照吧>"<

可惜當時我只有一個人在排 而且也早就錯過簽名時機了

(我下一位女生還有問藤原san 關於basara的劇情發展...XD)

之後在外圍拍一下(幫別人拍...心酸的)

只能在旁邊拍別人QQ

就和小澎湖他們會合

不過她們都逛完了 也快三點了

所以我就又一個人快速的看過剩下的攤位

和她們一起出發去見隊長啦~

 

這次去隊長辛苦預約到的 蜜糖土司 吃晚餐

外面老早就排了一堆人

每桌都客滿

食物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我們點了四樣 四杯飲料

吃完真的很飽呢

一個是

仲夏熱帶水果丹麥土司

仲夏熱帶水果丹麥土司

服務生會幫忙切好

切開後

上面的醬甜甜的配水果還不錯吃

再來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切開方式還蠻特別的

先把城牆打掉XD

切開後

這吃第一口蠻驚豔的

中間土司很酥脆 沾冰淇淋很美味 外面雖然很硬但甜甜滋味

連生病不舒服的佩今吃了第一口就說 這好吃! XDD

鹹食部分 點了一個總匯三明治

總匯三明治

還有

燻雞帕尼尼

燻雞帕尼尼

鹹的好像就沒很特殊

生菜也苦苦的...

不過就真的會很飽的紮實

飲料我點的是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蜜桃香柚茶

還蠻好喝的唷!

 

飽足一頓外

也和失聯(誤)的隊長關心一下近況

ma....希望漸漸上軌道之後就會順順利利嚕

先存一筆錢出來吧!

之後佩今提前告退.. 我們也想她趕快回去休息

深怕她隨時要倒下= =a

而我和小澎湖則又去了趟台隆

添購了一些用品!

 

是說一路上我們就提著早上的戰利品

用緊急雨衣包覆...看起來非常的好笑XDD

但誰叫台北這種爛天氣阿~一直下雨!

回去後小澎湖就說她的手禮拜一工作時一定會抖不停...:P

本日戰利品

Day1敗物

小傳單畫的是有杉田的配音遊戲MGS PW!XD

海賊名片

一本惡搞火鳳的本

一本惡搞闇之末裔(鼻血子本人真的有鼻血阿~~笑)

兩個BASARA家紋吊飾

一個粗眉毛印章

一張kissXkiss

一條去年本來想買的durarara!!吊繩

 

第三天

起了大早 七點半就出發

依然是下雨的天氣 靴子也未乾狀態...

結果為了找台北車站放行李的點 又迷了一下路...

八點才正式出發

到會場 比起昨天!隊伍真的前面很多

幾乎就在體育場的廣場外面不遠處而已

於是就是漫長的等待~~

聽到不少人杉田智和的抽獎券都送給別人...真的好想說 不要就通通給我吧!!

從昨天也就有看到不少人在收集...

真是討厭=3=(羨慕的意味)

而第二天 樓層只有三樓  又有中小學生攪局...

所以感覺人會很多

一進去舞台紅線區內早就坐滿了!

這些人一看就是要坐到下午....

本來和小澎湖預計等到看完岸尾和宮田 就先去逛一下再來

看樣子是得一整天都死守了...站紅線旁

覺得應該要讓真的想看該場次的人排隊進紅線就好吧!

都沒清場 這樣一定就只有那些人坐到完...

導致有些場台下根本反應冷淡..非常可憐...

(例如 西又葵 還有深崎暮人...)

而且紅線內的人有些"團體" 還不是一直不動

進進出出的 是沒看到外圍一堆人嗎...

出去一兩次就算了

根本就跟出家門一樣自由自在吧!

因為這種氣憤 導致最後我做了一件事....

 

十一點半岸尾だいすけ和宮田幸季 要來宣傳Ikemen 那張drama

岸尾真的好小隻 XD不過好可愛>///<

宮田我覺得跟影片內的感覺一樣~細瘦

兩個人穿的服裝都不錯看 

img20110221141614.jpg  

一來和大家打招呼 宮田還講了中文 「大家好 我是宮田幸季」

還蠻標準的 不愧是來了第二次XD

另外因為在場的大家都能聽懂日文(不然怎麼有辦法戀聲!)

就很驚訝 岸尾就說這樣我們可以不停的講下去嗎

大家也都一口同聲說 はい!

後來翻譯除了宣傳CD時有翻 其他時候都在一旁陪笑XDD 真是輕鬆

大致上 (以我粗淺的日文聽力)

講了一下CD的內容 是關於公關部(牛郎店XD)

岸尾則問了大家知道什麼是 Ikemen  嗎 不像他的就是Ikemen  XDD

(真是太謙虛了)

還有他們也問了知不知道host club 還問台灣有沒有

結果大家回答說有 他們就又驚訝的說怎麼和他們知道的訊息不一樣XD

就問台灣的是怎樣  有人回說很普通 穿西裝那樣

他們就表演起互遞名片自我介紹的樣子XDD

有特別聽到岸尾說現在是free的身份 (甘巴爹!)

然後他們不時又稱讚大家都聽的懂 根本就是日本人吧!XD

後來宮田突然說 那我是台灣人~ 岸尾也說他也是台灣人

宮田吐槽他說岸尾自我介紹又沒講中文..

岸尾就說他會阿 就說了一句 小~籠~包  XD

其實是日文的發音

後來翻譯就叫大家教他一次正確的

好笑的是 岸尾一邊宣傳又會一邊補充說 雖然CD賣900元有點貴!!XDD (表情真的很好笑)

這句話講了不下四五次!!

因為不用翻譯說話..有時候感覺兩個人會有點乾...也許話題準備的也不多吧...

實在有點可惜 很想多看看岸尾和宮田可以激出怎樣的話題~

  *後來聽是日方的意思...要他們除了宣傳外其他的撒必斯都不能講 以及全程都用日語是早有安排@@!?

最後就是贈送他們帶來的兩樣禮物

岸尾準備的是有日本地圖的墊板 他們在自己出生的地方簽名

宮田則是有日本國旗樣的扇子  (這個非常眼熟呀!該不會又是他去百元商店找的吧XD)

IMGP1136.jpg

宮田帶來的禮物簽名

方式則是和「紅線內」的觀眾猜拳...=3=(根本有的只是來佔位子....很嘔)

還被我看到有人偷換拳...

不過最後兩位得主都是男生!!

因為得到扇子的離我們比較近 就有借拍一下

相關連結

宮田fan yumeko 的網誌 

 

送完之後

他們也就說活動要結束了(what?!)

岸尾則有說近期還會來台灣

不知真相如何~還沒有聽到啥消息@@

整場活動 大概才半小時!

比預定的一小時還短~~~

真的超不滿足的! 來去匆匆...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們也準備了乾糧 中午吃XD

然後輪流出去投抽獎券 和逛新增的攤位

我出去的時候又順道去看一下藤原san

這次穿白色衣服

白衣的藤原啟治

而且居然還可以合照、抱抱! 甚至有人要求kiss

樣樣來阿!!

怎麼這樣~~~~~~~昨天都不行(明確的說就我那段時間之後) 今天就可以

太偏心啦~~~~~~

而且因為藤原的CD賣完 大家都拿簽名版來簽!

讓我那時後好衝動想又去買一張=v=...不過忍住了... CD不是小數目

後來聽說這次藤原來是沒有經紀人跟的自由行程...

難怪可以這麼free!

藤原san真的人很親切又好呢! 大加分

在他的blog可以看到很多來台的事情~(還有和杉田遇到XD)

 

之後去補買一本昨天沒下手的本子後 就又回去站崗

Day2敗物

此時是巨匠電腦在示範繪圖

講師還蠻風趣的 即使沒興趣的人也聽的很開心

惡搞了艾斯XDD

讓人愉快的又撐過下去

 

接著有深崎暮人的繪圖示範 還有簽名會

深崎暮人本人長的還不錯 穿著也很好

有讓紅線內氣氛high一點XD

不過因為是杉田活動的前一位

感覺有點壓力吧

最後簽名結束時還說 花了那麼久的時間 都是他的錯...囧 好可憐

 

之後就是杉田talk show!

因為會打很長XD 詳情另開別篇

整場非常亢奮阿>///<

但後來延遲了半小時

加上抽獎又慢慢抽 沒中>"<

一整個讓我回家的路上都在狂奔

小澎湖則早已搭計程車趕飛機去= ="

最後我花了二十分鐘從會場到提行李... 比早上快了二十分鐘XD

到的時候 離我的班車離開剩十五分鐘

坐上車的時候腳還很麻...

 

這趟和小澎湖一起參加的盛會

真的很開心阿

重點還有看到聽到活生生的杉田XD

滿意啦 雖然沒抽到簽名很可惜就是了~

也吃了美食 又和大家相聚:)

下一次會是暑假嗎?

聽說四月還會有男聲優來.....:P

靜觀其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