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終於揭曉了

本來想躲起來的...超怕看到結果= =a


不過大家還是都告訴我了ㄏㄏ

恩~ 在下獲得流浪教師證照了~~^^

也恭喜其他獲得同等「殊榮」的各位


像一個朋友說的一樣 我們現在Level Up 了 轉職了= ="

代課薪水也會不一樣

想要對自己交代的人也一樣有個句點


恩...不過我混了一個月了= =a  看到數學還是會怕 

接下來沒理由繼續混...

恩...可惜大家都不在同個地方 要一起唸書好像也不容易~"~

其實一起念或許會比較有動力吧...

婀 好吧 一切都是藉口    

要繼續踏入這條教育不歸路的大家 繼續一起努力吧~!


最後 也許有人沒過關   但是 希望你繼續加油 

下次你一定比別人要來的熟悉  且更容易上手

而這多出來的一年也可以好好思考未來... 加油   



PS 我終於會強制跳網頁了= =+   不過怎麼恢復倒是不會...會的人可以教一下我

      現在我在無名的部落格 都會直接跳到這邊了XD~這樣就不怕有人懶得連過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