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之後的出路阿

其實蠻害怕的~"~


之前也說過了 感覺是沒有辦法簡單一直線就可以解決

每次看到版上一堆很強的對手...

就很沒信心 

而且 我也蠻懷疑我的教學熱忱到底有多少..

雖然回去民族看到小鬼們 都會很開心:) 多虧他們還算可愛天真沒讓人失望

不過在家裡看著一些文章

就覺得很灰暗    

可是卻也找不到一條很明朗的方向

連繪圖員這種夢也幾近破滅了= =a..  果真是個很遠大的夢阿...

難怪很多人想要直接考公職吧

除了工作穩定外    只要考試就對了...適合我這種單純的頭腦= ="


想要一件很單純的工作 已經很不容易了吧

要是以現在這種隨隨便便的心態 一定早就輸給那些必死決心的人了


唉      過了檢定對我來說 是好也許不好...

好的是     可以確定進入下一關了

不好的是  下一關好難  難到讓我想跳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